|

我市召开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0 10:44:35 阅读量:7640

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要求

  充分发挥巡察利剑标本兼治作用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冯韶慧作动员讲话 魏国东主持会议

  3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对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巡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国东主持会议。

  冯韶慧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各级党委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决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严格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冯韶慧强调,要牢牢把握“六个围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聚焦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等情况,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要着力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突出重点关键,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巡察整改、提升线索质量,做到发现问题准、分析问题透、整改问题实,不断提升巡察监督成效。

  魏国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会议宣布了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命和各组任务分工。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第四轮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廊坊日记者 刘杰)

 


分享到:

©中共廊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廊坊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19937号